COLART集團裡面有一個品牌專門針對學齡前的孩童,就是Color&Co。
這組商品有一些手指畫的材料、照著著色的顏料跟塗色本、還有水彩。
其實他在分類上面,是照著孩童的年齡分,1歲以上就有適合的產品了,
不過目前公司主要進的是水彩、壓克力、油畫顏料。

我是從小自己趴在地上亂畫長大的孩子,
覺得那樣的亂畫,是很快樂的。
在接觸這個產品的時候,想到自己小時候,可以亂畫、亂看書、亂走,真的很幸福。
現在的小朋友,雖然從小接觸的就都是一些製作精緻的東西(無論電視、電動都好精緻阿),
但卻好像,少了自己的空間。
能夠自己慢慢摸索這個世界,而不是照一定的規矩順序去學習,真的是很幸福的事阿!

離題了,快回到主題好了。

Color&Co是歐洲品牌,雖然目前多半移師到大陸製造,
但他的東西還是以歐規作為安全標準,也就是說,龜毛的不得了。

在產品的標示上,也很清楚的說明3+,也就是建議3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。
(其實我是覺得,最好小朋友在使用的時候,家長都在旁邊看著啦......
   除了安全考慮之外,那實在是一種很美的親子互動)

有些人覺得,小朋友要夠大才能學畫畫,
但是我卻覺得,只要在安全的狀況下,他想學什麼都可以。
也許畫不出成人眼中看來美麗的作品,
但是創作的感覺是很棒的。

這是一篇三歲左右小朋友在畫水彩的文章,我覺得寫的很棒。
藝術原本就是從觀察開始,我覺得這個媽媽真的很棒~~~

樹葉拓印
http://blog.xuite.net/aanan/diary/51396086

水彩有進12色、18色的,24色則是以Louvre學生級的代替出貨。

Color&Co 水彩12c  
這是18色的水彩。也有12色的。

Louvre 水彩24c  
24色是以Louvre學生級的為主。

雖然是小朋友用的水彩,Color&Co的品質已經很棒了,
溶開來很均勻,不會有色塊,色彩也很自然漂亮。

PS1. 如果小朋友年紀小的話,不一定要買專業的水彩紙給小朋友使用,只要使用吸水的紙質即可。
一般的圖畫紙,甚至家裡收到各種包裝的紙箱拆開來,小朋友都可以畫得很開心~

PS2. 水彩筆的部分,建議小學以下的小朋友,使用文具店買的便宜水彩筆就好了~
因為這時候的小朋友,還不是很能控制手指的肌肉,水彩筆的重點在於粗(好握)跟耐操,
其實不需要買的很貴。

arrow
arrow

    on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