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禮拜五,而且下午天氣很晴朗。

我在等著阿本回信的同時,發現有一組LB的"聖誕節彩繪壓克力顏料組"放在我的手邊。
然後,我就失去理智了.........

我拿起了我的手機...........

DSC09862.JPG  

用鉛筆打了很淡的草稿........

DSC09864.JPG  

攪了一下金色的顏料.........

DSC09863.JPG  

等到阿本的e-mail寄來的時候,我的手機已經變成這樣了.......

DSC09865.JPG  

雖然說是不難看,可是我也沒想過要這麼招搖阿阿阿阿~~~~~~
壓克力顏料乾掉以後就去不掉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壓克力 彩繪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