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quitex為了在壓克力顏料市場中涵蓋所有的市場佔有率,
不免俗的也推出了學生級的廣告顏料,以其平易近人的價格來吸引學生族群。

本系列的名稱叫做Basics,一如其名,是Liquitex的基礎入門推薦組,一共有30個顏色。
這個系列的質地較為濃稠,黏性也比較高,
相似於專家級的Heavy Body,但黏性又比Heavy Body低。

就濃稠度來說,Basics介於Soft Body 和 Heavy Body 中間。
也就是   稀  <----   Soft Body < Basics < Heavy Body < Super Heavy Body  --->濃稠

因為這樣的特性,讓Basic系列非常適合搭配筆刷或者畫刀做運用。
所有的顏色可以自由的互相混合,也可以搭配各種媒介使得創作呈現多元的光彩。
Basics 系列在乾燥之後,呈現出的光澤比較接近緞面效果。

目前台灣地區有進的容量如下:

400ml,大罐裝,他是使用學生級的Basics系列。
學生級廣告顏料_Basic_400ml    
有些美術社或者美甲師,會提供BASIC MATT的分裝小罐販售,
畢竟很難想像買這麼大罐來畫指甲~
但就流動性上來說,還是Soft Body比較容易塗勻。

Basics 系列有出22ml的小罐12色組合,可以給初學者嘗試顏色使用。
目前市面上也有美甲師直接購買這個系列使用~

學生級壓克力顏料_Basic_12入管裝22ml  


如果400ml的對你來說容量太大,我們為您準備了另一個系列:Basics Matt 75ml,共36色。

學生級廣告顏料_Basic Matt_75ml  

這一組商品,特別強調的是顏料乾燥後的質感是無光澤的
所以如果需要光澤質感的,要在另外加上亮光凡尼斯做乾後的表面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