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200-PT01_4_A.jpg    

Capsure是Pantone新推出的測色儀器,不管是任何表面,
都可以立即幫您比對到最接近的Pantone色彩,而且可以減少光源的偏誤。

不過目前金屬色和螢光色還不適用。

Capsure可以做多種應用,我們先來看一下以下這個可愛的影片:

Capsure的前身是ColorCue,比較容易受到外在光源的影響而改變測色結果。
這次新推出的一個大變革就是,將觀景窗完全隔絕外在光線,一開機就自動作光源校正,
內建的光源可以有效去除陰影的影響,得到正確的色彩。

目前日本已經大規模的引進Capsure在裝潢的油漆使用上,以增加調漆的時候的色彩正確性。

以下是廠商提供的Capsure特色:

可儲存高達100種顏色
在複雜的圖案之中,可抽取,展示,配對四種主要的色彩
能和您的設計軟體輕易整合(Adobe, Creative Suite, QuarkXPress)
可以用聲音格式儲存您對顏色得註解,並加上日期跟時間標記
可創造我的最愛調色盤,或是為了特定專案自訂調色盤
內建8000種PANTONE色(包含以下色彩),並能自動更新您的色彩庫
>Fashion + Home 色彩(紙和綿布),時尚居家設計師
>Paint + Interiors(紙和綿布),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專用
>PANTONE PLUS SERIES配方指南(亮面,霧面), PANTONE PLUS SERIES CMYK, 和 PANTONE GOE系統(亮面,霧面)給平面設計師,印刷出版業者
 (包含sRGB, Adobe RGB, HTML, Lab 和 XYZ值給多媒體設計師)

特徵:
先進的影像捕捉技術提供你準確的色彩
1.75"的色彩檢視螢幕
精密輕巧,表面觸感良好
搭配輕量可充電鋰電池,充一次電可以測量上千次
包含保護袋, 腕帶, USB線, 調色盤應用軟體和快速上手指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