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...這就是前陣子讓我忙昏頭的Liquitex囉......

因為代理商轉換的關係,一下子湧進大量的商品跟資料,讓人頭昏昏哩。
不過工作就是這樣子,如果可以輕鬆就處理完畢又都沒問題的話,我就失業啦!
這幾天看了資料,發現Liquitex真的是很專業的壓克力品牌哩!

由於這個系列是專家級,所以也跟油畫顏料的專家級一樣,
分為五~六個等級,甚至還有1和1A級的區別。
當然,他們的價格也不相同。

色號表請到此下載

在台灣,很多人拿來當作美甲用途的,就是這款Liquitex 專家級 Soft Body的59ml罐裝。
就我所查到的資料,這款顏料適合作為指甲彩繪,是因為它的質地較稀(要注意選擇Soft Body喔!),
容易塗勻(如果需要均勻效果,請注意使用不透明的色彩),
色彩飽和度、延展性和彈性都相當不錯。

據說在日本的美甲雜誌上也相當的為人推崇,是日本美甲工具書中必出現的品牌!(我一定要去買本雜誌來看看XD)
Pot SB LIQUITEX.jpg  

這款顏料同時還有管裝的,但據說罐裝的比較受美甲師歡迎。

管裝的長這樣:

Tube 59 ml SB Liquitex.jpg  

最後......基於好奇的google了一下有沒有人分享Liquitex的美甲作品,
因為我真的好難想像壓克力顏料可以畫成的樣子阿>////<

結果有這兩個朋友都畫的好棒喔,讓我也心動了呢!
為了尊重著作權,請自行點選連結前往閱讀喔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tykissbo/11357024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ubywinston/14372844

現有的色號和色號表

DSC04629  

麗可得的顏料有分1~5級,價格各有不同。

1級-220,2級-320,3級-360,4級420,5級460

另外這是麗可得光澤系列的色表。麗可得光澤系列也是屬於SB的一部份,
特色就是上完以後自然有一層如玻璃一般的光澤,很適合做指甲彩繪。

DSC04630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